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我 在 因 为 你 的 爱- 故 事书

这 是 一 本 有 关 十 二 则 器 官 捐 赠的 感 人 故 事 书。。。

我 是 想 跟 大 家 分 享 书 里 的 感 言。。。

请 你 把 爱 心 灌 溉 枯 萎 的 花 朵,
哪 怕 是 即 将 凋 落, 他 也 会 慢 慢 复 活;
请 你 把 爱 心 留 给 需 要 的 人,
因 为 那 不 幸 的 人, 需 要 你 给 寄 托;
爱 是 奉 献, 不 是 施 舍;
爱 是 付 出, 不 是 获 得:
请 你 把 爱 心 散 播 在 每 个 角 落,
让 世 界 走 向 大 爱, 让 世 界充 满 欢 乐。

不 要 求 生 命 的 长 短,
但 求 发 挥 生 命 的 意 义。
我 要 做 医 生 的 老 师。

但 愿 天 使 的 心, 发 出 一 分 光,
送 走 人 间 的 凄 凉。
高 昂 的 情, 激 起 大 力 量,
带 给 人 生 有 希 望。。。。。。

我 的 内 心 除 了 感 激 之 外,
我 有 一 分 强 烈 的 使 命 感,
驱 使 我 要 为「 人 间 有 爱, 大 爱 不 死』
的 精 神 做 最 佳 的 见 证,
那 是 我 义 不 容 辞 的 任 务。


谢 谢!

0 评论: